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Willemstad

首页>专题调研

来源: 类型:

在库拉索设立企业(二)——设立公司所需的程序

1、成立公司
   在库拉索设立企业(包括有线责任公司和私人基金会等)主要通过公证员对企业成立章程进行公证而宣告企业正式成立。公证员必须已在库拉索工商联合会注册为法律实体。公证费最低为714美元。
2、注册公司
   公司经公证成立后一周内需在库拉索工商联合会进行注册,初始注册费和年费依投资金额不同在56美元至695美元之间不等。
3、国籍要求
   非库拉索居民需要通过当地代理人(有资质的个人或公司)设立公共有限责任公司或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并需指定一名当地人(出生在库拉索或在库合法居住5年以上)作为经理或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