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Willemstad

首页>工作简况

来源: 类型: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李意钢总领事看望在库拉索中资企业员工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5月26日,李意钢总领事看望和慰问在疫情中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中设国贸公司库拉索项目组员工,并调研指导项目组疫情防控工作。

李意钢总领事首先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内相关部门对海外中资企业员工的关心、关怀,代表总领馆党委对项目组员工表示慰问。李总领事指出,目前库拉索疫情有所缓解,但还有零散输入型病例,仍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把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遵守当地各项防疫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紧急预案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有序推进项目实施,同时加强自我保护,确保员工零感染,如遇到问题及时联系总领馆,并祝他们身体健康。

中设国贸公司项目负责人感谢李总领事来到项目组驻地看望和慰问,并表示,在总领馆领导下,要强化底线思维,把防疫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李总领事还了解了项目组人员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陈力商务领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