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Willemstad

首页>工作简况

来源: 类型: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通过微信视频慰问在库中资企业员工

3月中旬,中设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设国际)3名员工根据项目进展和需要,来到库拉索开展太阳能发电二期项目的准备工作。按照国内防疫要求和当地政府相关规定,3名员工抵库后随即进行为期14天自我隔离。3月23日,李意钢总领事代表国内有关部门和总领馆向他们表示了慰问。商务领事陈力视频时在座。

李总领事说,因为隔离期的原因,不能当面去看望你们,只能通过微信视频方式见面,看到你们精神状态都很好,也很高兴和放心了。希望你们继续跟踪关注我馆相关公告和通知,严格遵守当地有关防疫规定和要求,认真完成好自我隔离,加强自我保护,并祝你们身体健康,顺利圆满完成在库相关工作。

中设国际在库员工感谢总领馆关心和慰问,并表示按总领馆要求,认真做好当前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