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Willemstad

首页>工作简况

来源: 类型:

总领馆召开中资机构安全工作会议

1月3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召开荷属加勒比地区中资企业机构安全工作会议。商务领事陈力主持会议,并传达《关于做好境外中资企业机构和人员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薛山代总领事进行总结发言。浪潮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在荷属加勒比地区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做好中资企业机构和人员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领区内企业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和坚定整改,建立健全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

浪潮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境外机构的安全工作,在总领馆和国内有关单位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不懈努力,去年在荷属加勒比地区的企业机构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但隐患仍然存在,决不能麻痹大意,新的一年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同时感谢总领馆及时指导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