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Willemstad

首页>工作简况

来源: 类型: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张维欣出席库拉索太阳能项目开工仪式

  2018年3月20日,由中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建的库拉索学校屋顶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库SAAN中学举行。中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张维欣应邀出席并致辞,祝贺项目正式开工,表示太阳能发电有利于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该项目的建成还能惠及当地学校,有助于学生树立环保意识,要求中资企业保质按时完成,并希望有关合作方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多赢。

 


  库教育部长阿尔卡拉-瓦勒对该项目表示赞赏,强调了绿色能源发展对库重要性,并介绍了该项目的内容和意义。库多名国会议员、项目相关方代表等出席该仪式。学校学生表演了诗朗诵,表达了对保护生态环境的渴望。

 


  仪式前,张维欣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了前来出席开工仪式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艾薇一行。

  经商室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