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Willemstad

首页>工作简况

来源: 类型:

库拉索司法部与浪潮国际商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二期合同

    2016年11月3日,库拉索司法部与浪潮国际商业有限公司在库司法部签订库拉索综合应急指挥调度系统项目二期合同。库司法部长纳瓦罗、浪潮集团加勒比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进生总经理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同。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经商室应邀出席签字仪式。
    库拉索综合应急指挥调度系统项目自2015年正式启动,是库智慧岛屿建设的落地工程,目前一期项目仍在施工过程中。项目二期旨在进一步完善一期工程,继续增加人员密集区域监控,部署电子警察、光电雷达、车底扫描、交通违法处罚等系统。项目二期合同的签订表明库政府在质量和服务方面对中国企业的认可,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