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Willemstad

首页>工作简况

来源: 类型:

陈绮曼总领事拜访库拉索卫生、环境和自然资源部长



    1月18日,陈绮曼总领事拜访库拉索新任卫生、环境和自然资源部长齐格弗里德•维克多里纳。会见中,陈总对库拉索政府及卫生环境部在过去2年中给予我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新任部长介绍了我馆机构设置和基本概况,欢迎齐格弗里德部长在适当的时机组团访问中国,加强双边在农业、卫生和环境领域的合作交流。齐格弗里德部长详细介绍了库拉索农业、环境保护和医疗事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同中国加强在气候变化控制、可持续发展、旱区农业种植及灌溉技术、公共卫生服务等领域的相关合作。
    经商室商务领事李馨鑫陪同会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经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