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Willemstad

首页>工作简况

来源: 类型:

陈绮曼总领事拜访博奈尔岛市长瑞吉那

 

    5月11日,陈总拜会博奈尔岛市长瑞吉那。会见中,瑞吉那市长对陈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博奈尔岛的区域优势、旅游业发展以及金融税收政策等情况,希望推动双边旅游合作,欢迎有实力的中资企业参与博奈尔的旅游产业、机场扩容及新能源项目合作。陈总表示博奈尔岛旅游资源丰富,希望博政府能推动出台吸引中国游客的优惠政策和措施,推动双边旅游产业合作发展,并对部分双边项目合作的潜力及可行性进行交流。
    博奈尔岛旅游金融事务局长克拉克•亚伯拉罕和经济及基础设施建设事务局长迪尔克兹出席活动。经商室副领事李馨鑫、随员饶锦峰陪同会见。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经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