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Willemstad

首页>领区概况>其他

来源: 类型:

巴西、 委内瑞拉、巴拿马飞往库拉索的航班相继开通或增加

综合5月2日《库拉索号外报》(Extra newspaper)、4月26日《库拉索纪事新闻网》等信息报道,Albatros 航空公司从4月26日恢复开通了从委内瑞拉-库拉索航线,这是4年前委内瑞拉关闭航线后的第一家委内瑞拉航空公司,该航班每周两班,分别于每周三和周五执行。这些航班将由一架可容纳 30 个座位的Embraer 120飞机执行。库拉索旅游局 (CTB)表示欢迎来自委内瑞拉市场的游客。

5月2日,库拉索旅游局宣布,巴西航空公司Azul将于6月24日开启飞往库拉索的航班,每周六起飞飞往威廉斯塔德,周日返航。执行航班任务的是一架可容纳174座位的空中客车A320。

由于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人们对库拉索岛航班的需求增加,COPA航空公司将从4月5日起,把每周巴拿马飞往库拉索往返航班数量从五趟增加到每周六趟,甚至每天都有航班。